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园地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6-29    点击:

6月28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组织集体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周霖进行了领学。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时,周霖谈到,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我们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得出的规律性的认识,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最大法宝”,这一重要论断,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传统优势,结合新的时代需求,鼓励开展学科交叉研究,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时,周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抓实以学正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整改清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