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园地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0-07-11    点击:

7月8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29室隆重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蒋蕾同志主持,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赵长明同志、巡察专员王星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换届选举大会安排,上届党支部书记高宗泽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支部工作报告。他指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发展规划处各项工作提供政治引领,务实高效地完成学校党委交于的各项任务,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服务党委决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此外,他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凝练了支部党建的成熟经验,系统总结支部党建目前仍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支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在与会党员全票通过支部工作报告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7月9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高宗泽同志为支部书记、蒋蕾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至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换届工作,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严格履行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公开透明、严肃公正。


17A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