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园地 >> 正文

点亮学生心愿,助力学生成长,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员办实事好事志愿服务

时间:2019-11-04    点击:

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一流的拔尖创新人才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目标的最终落脚点。近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资助育人为抓手,协同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党员办实事好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通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微心愿助学平台”为我校7名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心愿。本次活动共计捐款捐物700元左右,包括《站在巨人的肩上》《邓小平时代》《王阳明全集》、英语学习资料、法理学书籍等课内外读物和轮滑鞋等运动用品,希望帮助他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在帮助困难学生实现心愿的过程中,有的党员通过网上购买,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统一送到学生手中,有的通过网络转账将资助款项汇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工作人员购买。

同志们希望通过本次捐助活动,不仅能够带给这些困难学生一些物质上的帮助,更能够温暖他们的心灵,激励他们更好的生活和学习,让他们感受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动员学校教职工关注家庭困难学生,伸出援手点亮他们的“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