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园地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围绕加强支部党建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19-05-09    点击:

5月8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集体学习。

宣传委员张锐同志根据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党支部书记高宗泽听取汇报后指出,党支部是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社会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当下,“双一流”建设已经进入了提质增速的关键期,发展规划处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要责任单位,充分发挥支部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至关重要。他强调,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会要加强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规划,健全支部和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学校“双一流”高质量、高效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