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园地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正气 整肃风纪 深化扫黑除恶 共筑平安和谐校园” 主题党日

时间:2019-04-17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的号召,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2:00,在行政楼411办公室会议室开展了“弘扬正气 整肃风纪 深化扫黑除恶 共筑平安和谐校园”主题党日,围绕《东北师范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开展专题学习,支部7名党员全部参加,2名群众列席,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宗泽同志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参会同志首先观看了公安部制作的“扫黑除恶”专题纪录片。支部组织委员孙晨曦向全体参会同志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背景和进展情况,通过案例形式对黑恶势力在高校中的常见形式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同志围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支部书记高宗泽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目前,黑恶势力向高校渗透的形势仍比较严峻,对于学校建设发展具有很大的危害性。目前,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进入提质增速的关键期,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意义重大,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适逢其时,很有必要,高校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在开展专项斗争的同时,探索扫黑除恶的长效机制,扎实建设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