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园地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黄大年》

时间:2019-01-02    点击:

2018年12月26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共同感受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学习时代楷模、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

影片《黄大年》生动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讴歌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工作者火热的赤子之心和忘我的工作精神。

观影结束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书记高宗泽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将个人发展的愿望充分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强调,目前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入到换挡、提质、加速的关键时期,党支部近期组织的一系列学习活动,目的在于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学院、学科,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支部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的思想引领、组织保障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的中心任务,立足本位,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找准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动部门工作。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观影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影片,更深刻地理解了黄大年精神的内涵,被黄大年同志高尚的人格魅力和伟大的报国情怀深深感染,黄大年同志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学习和践行黄大年精神,立足本职、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工作中。

1A069

1EB80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