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园地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暨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0-18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暨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贯彻落实吉林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的总体要求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精神。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高宗泽同志做了关于发展规划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动员讲话,部署传达了工作方案、总体任务及具体要求。强调要对照剖析问题疫苗案件的教训,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结合发展规划处的工作实际,有效推进本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中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会议同时进一步讨论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对照郑德荣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和永久奋斗的高尚品格,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水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高宗泽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对干部作风整顿的贯彻以及对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一定要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换挡、提质、加速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的中心任务,坚持前瞻性、科学性、实践性和规律性,坚守奋斗目标、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找准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动本部门政策研究、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议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民主推荐了机关党委委员的候选名单。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同志到会指导并就发展规划处近期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