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重点学科方向建设周期考核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9-04-29    点击:

各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PI):

学校自2015年起试行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负责制(PI制),首轮建设周期已满,为全面推动学科方向负责人制度的落实、总结PI制的实施效果。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实行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负责制(PI制)的暂行规定》(东师校发字[2015]124号),学校决定召开重点学科方向建设周期考核会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15日8:00-17:00

2.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各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PI)做建设周期总结交流

三、参会人员

1.学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

2.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

3.全校27位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PI)

四、相关要求

1.会议采用ppt形式进行交流汇报,每人时长不超过10分钟。内容主要包括①2016.1-2018.12学科方向团队在团队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研突破、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效;②第二轮建设期的目标和预计取得的重大成效;③PI个人履职的主要经验体会及对学校今后推动落实学科方向负责人制的意见建议。内容言简意赅,突出重点,切忌面面俱到。

2.请各位PI填写《重点学科方向建设总结报告(2016-2018)》(附件1)及《重点学科方向建设目标任务书(2019-2021)》(附件2)。电子版请务必于5月12日前发送至xkb@nenu.edu.cn,纸质版可待会后签字盖章提交。

3.请各位PI高度重视,汇报顺序详见附件3。

联系人:王晨 王冰

联系电话:85099893


东北师范大学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