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填报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的通知

时间:2017-06-22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和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下发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指南的通知》(吉学位[2017]3号),学校需向省学位委员会报送《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为落实此项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是现有学位授权点参加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材料之一,各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写。
  二、“学术学位授权点”的学科方向请参考《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见附件2),口径相当于二级学科,二级学科不再另分方向填写。自设二级学科和交叉学科的教师情况不需填写。已是博士点的,不再重复填报对应硕士层次的相关数据。拟于本次动态调整中主动撤销的学位授权点可不填写本表。
  三、“专业学位授权点”分设领域的,请按本单位招生领域填写并在备注中注明招生领域。
  四、现有学术学位授权点之间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不能重复,现有专业学位授权点之间骨干教师不能重复。
  五、本次申请新增学术学位授权点的,不得与现有学术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重复;申请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的,不得与现有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骨干教师重复。
  六、各学位授予单位应于2017年7月12日前将汇总表纸质版附院(部)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室(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34室),电子版发送至suncx725@nenu.edu.cn


联 系 人:孙晨曦
联系电话:85099893

                                                                             


                                                                                                                                                            发展规划处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