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21    点击:

8月18日,学校召开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长刘益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流建设及培育学科负责人、相关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益春强调,“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的各项工作是“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校事业全局和长远发展。各学科、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对事业、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对待、高质量完成建设周期总结的各项工作任务。刘益春强调,要深刻领会教育部有关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文件精神,坚持对表建设方案、对标一流水平,全面梳理建设效果与总体方案的符合度、建设方案主要目标的达成度、学校及学科在第三方评价的表现度,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全面真实查找差距,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刘益春指出,坚定不移地服务基础教育、引领教师教育是我校的办学特色,总结自评过程要从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出发,旗帜鲜明地突出我校的优势特色,全面总结提炼学校、学科完成五大建设任务和五大改革任务中的典型案例。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我校此次工作的组织方式、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等作了进一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