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及制定配套政策的通知

时间:2018-06-04    点击:

相关职能部处:

“双一流建设”是当前学校工作的中心,为保障“双一流”建设任务顺利推进和有效落实,依据《东北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指导意见》要求,现就推进“双一流”建设及制定相关配套政策通知如下:

一、相关配套政策主要聚焦和服务于一流学科建设,出台超常规政策举措,建设政策特区。请各部处聚焦一流学科建设,按照“双一流”建设配套政策编制要点(详见附件),制定相应配套政策。(各单位已提交的政策计划中涉及全校普适性政策,则纳入综合改革工作进程另行推进。)

二、各部处在负责制定的配套文件中须明确本部门对该领域建设工作履行审核、咨询、监管、保障与服务的具体方式和举措。

三、请于6月8日(周五)前将负责制定的配套政策草案报送发展规划处,由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审核后,统一报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讨论,各部门分别汇报。(联系人:蒋蕾、孙晨曦;联系电话:85099320、85099630)



学科建设领导小组

2018年5月21日